close

    戰龍旅─一本由龍槍作者瑪格麗特.魏絲編纂的巨著,將再次撼動奇幻世界的廣大粉絲們,在看到此書的厚重後,便湧起深沉的慾望,迫不急待地閱讀它,再一次踏入浩瀚的奇幻史詩世界,迎面而來的盡是不可預料的精采劇情,以華麗的詞藻編撰出讀者渴求已久的刺激。

          戰龍旅前指揮官斯帝芬諾和羅德里戈所率領的敗寇隊,展開一場規模浩大的任務,龍與人類的糾葛、王國之間的鬥爭皆是高潮迭起,讓人回憶起當初閱讀迷霧之子的感動,無論是人物細膩的刻畫、對話場景的表達、用詞遣字的精準與華美、劇情時空的鋪陳轉移等,都堪稱為一大巨作。

          斯帝芬諾接受由母親下派的祕密任務,而此次的任務更是關係到王國未來的存亡,其與敗寇隊成員前往以犯罪貪婪聞名的港都尋人,卻遭遇無法意料的襲擊,龍與人、人與人,彼此之間的關係究竟怎麼發展,將成為勾住讀者的一個大誘餌,期待著下一集的出版,不知已有多久沒這期待一本書的上市(山神的書例外)

          奇幻世界是如此的廣大,絕非一朝一夕能領悟和滲透的,唯有恆心加上耐心,終能到達那無垠的盡頭,無論是受誰號召而加入奇幻大本營的,相信也能在此書中找尋到一樣的感動,閱讀此書讓人拋棄一切世俗,埋頭於無涯的奇幻旅程,再次奔向自由的思想領域,肆意放蕩於奇幻世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wleeas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